正式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天

在出發去神戶前 先在難波這邊解決早餐吧

前一晚隨意查了一間 --- Honolulu Coffee

位置如下圖 從 Hostel Q 走過去會經過固力果 接著綠色點點就是Honolulu

這天起床一個涼爽的好天氣 大太陽曬著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

期待這一天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冒險等著我

一大早的固力果,優點是難得沒有一堆人擠在這裡拍照,小缺點是就找不到人幫我拍照了 XD

跟著 Google 地圖走,加上一大早開店的店家也不多

所以很快就走到店門口囉!

這間店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實餐點不是排第一 而最主要的是他一整排面向道頓掘川的座位

坐在陽光灑進來的位置一邊看著在道頓掘川悠遊的鴨子 如此適合放空的享受呀~

點餐囉! 以下是店家的menu

做上星星記號的鬆餅是大家網路上最推薦的 --- 夏威夷果仁鬆餅 1050円

我當然也點來吃看看囉! 只不過一個人旅行的小缺點又來囉!

這鬆餅對我來說也太大份了吧! 一個人實在吃不完呀...

不過口感鬆軟,白色的醬料微甜不膩,搭配果仁碎片,還不錯囉!

另外點了一杯小杯的熱抹茶拿鐵 480円,喝完身體也跟著暖起來

吃飽喝足後,準備去神戶探險囉!

出發 ---*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