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利抵達難波車站之後,下一個任務! 前進 Hostel ---*

其實出了車站還真有點茫然,一時不知該往哪裡走

和站員問一下路,相信自己辦的到之後就出發囉!

以下是 Hostel Q (黃色框) 和 南海電鐵難波站 (紅色框) 和 固力果 的位置圖

( Hostel Q 離固力果跑跑人的觀光客必拍景點超近!!! )

很順利的抵達 Hostel Q 囉! 店員很親切的和我介紹環境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門口囉

以下就是我這次住的環境囉! 一間女生宿舍可以住 12 個人

我的床位剛好就在門口 床鋪蠻薄的而且房間沒開暖氣的時候頗冷的

不過到哪都很好睡的我 XD 這些都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囉!

廁所和浴室都是共用的! 位在樓梯間,剛好我在的那一層樓只有一間

店員還有特別和我說到哪一層樓會有比較多間可以使用! 洗髮乳、沐浴乳、吹風機宿舍都有提供

把行李放好之後就出發去探險囉! 第一站 固力果跑跑人!

固力果 ( ✓ )  

一個人旅行會遇到的問題就沒有人可以幫你拍照呀~

於是厚臉皮的我就請了在一旁的外國情侶幫忙

和陌生人對話真的還蠻有趣的 XD

該覓食去囉! 之前看別人網誌介紹說章魚燒很好吃

於是路邊隨意找一間有位置就進去吃了!

章魚燒 ( ✓ )

日本的章魚燒外皮軟軟的、內餡超豐富的章魚塊!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阿!

吃到的第一餐就不小心把嘴巴燙破一個洞 XD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外皮脆脆的口感囉!

吃飽身體都跟著暖了! 往心齋橋的方向逛去~ 另外也有查到日本的抹茶冰淇淋很厲害 

這一次嚐的是宇治園抹茶冰淇淋! 剛好我的嘴巴破了吃冰淇淋來冰鎮一下 XD

抹茶冰淇淋 ( ✓ )

抹茶味超濃郁的~ 好吃!!! 已經被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張照

有興趣的話 店家位置圖如下囉!

只不過日本的店家都好早關門,時間大約晚上8點左右,才覺得不餓了正要開始逛街店家卻已經開始拉下鐵門

好吧! 是我自己一個人亂晃沒注意到時間 XD 於是就往 Hostel 的方向逛回去囉!

養足精神 期待下一個地點 !!! 神戶 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