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難波前往神戶的交通其實靠來日本旅行必備的乘換案內APP就可以查好交通方式了

這次搭乘的是阪神電車 從難波駅抵達三宮駅 車程大約一小時

抵達三宮駅之後可以選擇搭公車或是步行前往北野異人館囉!

看天氣很好,路途也不算遙遠的說,所以這次我是步行前往的~

 

途中看到不錯的街景都會嘗試著幫自己拍照,這時總是會有意外的驚喜

紀錄一下自己遇到的小插曲囉! 當我把相機放在路邊的箱子上橋角度時

經過的一個日本女生好熱心的就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拍照

當下還小聊了一下問我來自哪裡 甚至還會說中文!

最後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後還有祝我玩得愉快 心情大好呀~

喜歡這種旅行時帶給我的意外小驚喜

這是在神戶也是蠻有名的景點之一 Starbucks 北野異人館店

不過當下真的好飽 就沒有進去用餐囉! 網路上還蠻多介紹文章的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囉

接著走到北野異人館的路上還會經過一間六甲牧場冰淇淋店

好吧 我抵擋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買了一隻邊走邊吃

我買的是抹茶牛奶冰淇淋 400円 下面Menu給大家參考囉

接著走上樓梯經過一個街頭畫家,靠近一看畫的都是神戶的風景

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沒有買下一幅畫

這樣邊走邊欣賞路上的風景 很快就到目的地囉!

中間廣場剛好有猴子的表演

後來找了一張椅子坐著休息發現還蠻適合拍照的 就開始玩起我的自拍小幫手了

邊曬太陽邊拍照順便研究一下,待會的景點

北野異人館的最主要大家可能會參觀的有 風見鶏の館 和 萌黃の館

不過都是要購買門票的 所以當時我都沒有進去參觀囉!

光是徜徉在街頭就覺得很享受了~

關於北野異人館更多的詳細介紹可以點此參考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