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3-10 下午 05-04-40.jpg  

在還沒出發去之前,在台灣UNIQLO看了好多件想買的衣服,一直告訴自己忍著點,等到了東京再買~

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到這特別的客製化服務,讓我把 UNIQLO 排入新宿必逛的行程

 MY UNIQLO 提供你客製化的服務

可以把你想要的英文字母刺繡在你購買的衣服上

現場也會提供各式各樣的圖案,讓你選擇~ ( 像我就選了  星星圖案 )

如果這些你都覺得還好,想來點更特別的,甚至可以把你自己畫的圖案印上去呢

 

MY UNIQLO 目前只限定三間店才有提供 新宿東口店池袋東武店銀座店

關於更多 MY UNIQLO 更多資訊,請見官網

(( 朋友和我推薦銀座的 UNIQLO 是旗艦店,有機會真想去逛逛看

由於我行程排太滿,池袋 & 銀座 都從行程裡刪掉了 ( 可惜 )

我們是在新宿東口店做衣服,流程很簡單

Step 1. 挑選你喜歡的衣服,應該是每一件都可以客製化的樣子

Step 2. 拿去結帳之後,再去 MY UNIQLO 的櫃台,挑選你想要的客製化服務

Step 3. 店員會和你再約時間取貨,並給你取貨單

Step 4. 時間到了再去 MY UNIQLO 櫃台問,他會帶你到取貨的地方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問大約是多久之後才能去取貨呢 ?

像我們的情況是,晚上 6 點多去,看名單前面應該還有約 2、3 組的客人

店員告知我們大約晚上 8 點半過後再來取貨,新宿東口店的營業時間到晚上 10 點

 

關於客製化的費用,就我看到最低的價格應該是 500 円/個

像我繡的圖案是一顆星星就是500円,大小還有 3 種 Size 可以選哦

以下是成品分享---*

   

我覺得很值得欸~ 另外他們還有在襯衫領子上繡一些可愛的設計

當下也超想再買一件襯衫,去繡領子的,但由於前一天睡機場的關係,體力耗盡

可見,如果晚班的飛機,還是去找個附近飯店睡吧~ 真的不要夜宿機場哦

或是你想要換個角度想,這樣也許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,住宿錢省了,沒體力 Shopping 的花費也省了

 

總之下次去東京,我還ㄏㄨㄟ再去 MY UNIQLO

arrow
arrow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